为什么我吃的每一对都是冷门……(约稿私)

关于

一叶之秋仿佛失去了理想

#一个微设,设定账号卡在其操作者入睡时可在操作者十米以内实体化。

“老叶,你想过你四十岁,五十岁时候的光景吗?”
把人圈在怀里,不忍用上力道的手臂只是虚环着。与他一同窝在电脑椅里面,只是微微偏头,就可以吻到他的耳朵与几缕碎发。
但他又似乎睡着了,呼吸沉沉的,闭上眼的睫毛顺着呼吸一扇一扇的,嘴唇有一点粉。有平常看不出来的乖巧…实在是爱惨了他这样任人胡来的酣睡模样。
因为他睡着了,自然没有回应那个问题。

“我想你在四十岁,五十岁,甚至六十岁的时候,都平安喜乐。有人可以照顾你,容纳你的小性子,陪你打游戏,让你一直这样少年意气到老。”
偏头吻着他的耳朵把心头攒了许久的话一个字一个字动作轻柔的放进他耳朵里,声音刻意压低了些,磁性喑哑。好奇怪的是,心里想这几句话的时候总防不住的有些苦涩不甘,想那个陪他长久的人不是自个,男人眼里的泪轻轻一弹,就下来了。

可说出来后那些字的一笔一划都像泡过蜜罐,满口甜腻。

压着他亲了又亲,不够,不够。

抬眼看了看电脑上时间,估摸着他得醒了,也就十五六分钟的事了,于是起身在电脑椅里面加了个靠垫给叶修靠好方才小心翼翼的把怀里的小孩放稳妥了,毯子给人压得严丝合缝,末了还不放心的掖了掖。
他眉头紧了紧,似乎是要醒了,拧着眉毛的样子怪可爱的,好像在跟谁闹别扭。

“早上好,我的主人。”
声音轻轻的飘落在地上,人还未醒,就散开了。

搁着屏幕看他慢慢转醒,脸上的表情由迷茫转向错愕然后又慢慢接受,过程不过一分钟,好笑这个人的心大,又丝丝失望着。
他能知道我多好。

一叶之秋,你到底在渴望什么呢,你只是一张游戏公司发行的卡而已。
……
但是憋不住你知道吗,你在意一个人,原则都他妈是稀巴烂的。

十年如一日,每天趁着叶修熬夜那会过去等他眯一会就钻出来摸个小脸煮碗面啥的,偶尔香两口岂不美滋滋。

————————
又是一天夜里,没有星星,月亮也是朦胧的,游戏里面的天也是如此。
不知是不是要下雨了。
今天的主人睡的格外早是没有料到的,蹑手蹑脚从显示屏里面钻出来,这人居然还没有在电脑椅上面打瞌睡,侧身四处看了看。
哟,乖乖睡床了。
眯着眼打量那个尺寸的大床怪脸红的,嗨呀这个床这么大啊,可以做好多体……咳。

体操动作。

熟门熟路的掀开被子的一角躺进去,从背后抱着他,莫名觉得有点咯,不是那么软乎了,心下起疑又捏了捏这心上人的肚子。

没……没有小肚子了?

怎……怎么可能……

瞬间起身把侧卧的人一把掀过来跨坐其身,审视的脸上带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崩溃。

“这是个什么玩意,养娃养十年还给我养回去了变这么嫩个……不是,这孙翔吧?”
声音没压住,后知后觉的咽了口气才发现根本不怕这小东西会被惊醒。
跟叶修那个睡眠浅的狐狸不一样,这货睡得跟头小猪似的,这他妈都没醒还在抠肚皮打呼呢。

呆滞看着孙翔这大傻子,忽然气起来了一巴掌掴人屁股上低骂让他还我一个活蹦乱跳的叶修。
好家伙,这样都没醒……有点怕给人打坏把人裤子扒了摸了摸屁股蛋,确定没有少肉又给穿上了。

还好……还好,屁股没坏就行。

评论(2)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常生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