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吃的每一对都是冷门……(约稿私)

关于

樱井明

白天,太阳高到头顶,不热,有鸟飞过去,翅膀是灰色的,但是头顶又像有一点白。
看不清,飞过去了,很快。

“明酱…又…画吗?很……呢。”
明酱又在画画吗,很努力呢。

太久没有听见相同的温柔女音,回忆起来有些模糊残缺了,不过还是软软和和的像羊羹一样甜美滑腻,语气有如长辈,但是辈分不大,大概是姐姐那样吧……唔小暮。

抿了抿嘴,想到那个女人。

模糊的只记得一个名字,一个玻璃一样的眼神,冰冰的,不会化的那种凉气,透过她的眼睛能看见外面,众生百态,都在玻璃后面。

没有我。

阖目细细的回忆,樱花开始落下,大福里面的红豆颜色暗暗的,父亲的手掌力气很大,鸟居开始燃烧。

睡着了。

好多年了,醒来时手中酒液缤纷,像春天一样,开了好多好多的花。

昂首时眼睛里面已经没有那棵樱花树。瞳眸澄澈,眼头有一点圆看起来年纪还很小,嘴唇丰润,亮亮的,像女孩子们擦过唇蜜的样子,其实他只是伸出舌头舔了舔而已。
樱井明看了看你,没有笑。阳光下他的头发像染了栗色,发质柔软,眼神也是悄悄的。

那么适合恋爱接吻的小孩,一步恶鬼。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常生门 | Powered by LOFTER